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建设

2020-08-23 09:1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企业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以班组为单位,组织员工开展思想行为规范和岗位礼仪教育,引导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弘扬文明风尚,奉献企业、服务社会,树立良好形象。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置身文明济源建设大背景,丰富内涵,拓展载体,努力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建设,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通过电子屏、版面橱窗等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凝聚价值认同。积极开展党建载体创新实践,制定下发“党员管理十条”暨“党员修身十条”,激励党员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 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开展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征集家风家训、廉洁家风征文等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崇廉尚廉的美德和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举办“中医养生与健康生活”大讲堂,激发干部职工学习中医文化的热情,掌握“整体观念、辨证论治”的中医精髓,引导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展“迎端午、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读书分享、诵读音乐诗会、巧手做蒲扇等活动,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注重先进典型宣传,举办劳模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设置道德模范宣传橱窗,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