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2020-08-23 09:2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企业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服务人员来到城区天坛路开展清洁垃圾和文明劝导活动,并向市民宣传文明知识,通过文明实践的深入开展,弘扬艰苦文明风尚。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上级要求和自身实际,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围绕《市民文明公约》《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内容,组织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觉约束规范言行。组织志愿者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上路段志愿服务活动,以环境卫生为重点,开展垃圾捡拾、小广告清理、车辆摆放等。组织志愿者到陶山村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活动,对贫困户庭院和陶山村主干道进行卫生清洁,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定期组织帮扶责任人和青年文明号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和政策宣传,为贫困群众送政策、送关爱,让群众在参与中得到实惠、增强精神力量。利用河南省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志愿河南”工作平台,及时发布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干部职工注册志愿者,参与公司活动项目、生成活动时长。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通过在公司餐厅设置公益广告牌、向广大干部员工发起“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行动倡议等形式,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做文明用餐的推动者、践行者和引导者。积极参与示范区党工委文明办“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公园、街头开展宣传倡导活动,向市民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彩页,讲解“文明餐桌.公筷公勺”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引导广大市民从细节做起,从你我做起,倡导就餐新风尚,养成文明用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