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最大海上升压站完成调试顺利发运

2020-08-23 11:00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保涵天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升压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江苏海上公司射阳海上风电场升压站在江苏赢吉码头顺利发运,这是目前龙源电力投资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中最大的海上升压站。

图片1.png

图为海上升压站完成全部电气设备试验,等待发运

射阳海上风电场规划装机40万千瓦,该项目设计安装1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升压站采用桩基导管架基础型式,上部组块分为三层,平面尺寸约50米长、45米宽,高23米,总重约4000吨。

图片2.png

图为海上升压站正在等待发运

龙源电力积极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使该项目海上升压站于2月6日开始车间制作,4月22日完成首个分段出车间,5月5日进行外场合拢,仅用3个月时间实现了外场搭载,工期较计划提前了1个月。期间,该公司通过周密部署,在连续45天的梅雨气象条件下,通过了全部电气设备试验,顺利装船发运,为该项目年底投产创造了良好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升压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