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六到位” 确保2021年配网项目“精细实”

2020-08-24 08:07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网建设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进一步搞好2021年电网建设项目的储备和遴选,凤翔供电分公司实行“六到位”工作模式,确保储备和遴选的电网建设项目的精准性、可行性和实效性。

一是现场勘查到位,要求供电所组和运维班组对准备上报的项目,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和台区、馈路专责现场勘查,搜集整理现行供电线路的弊端和不足,以便在建设项目规划中予以改进。二是分析研判到位,一线班组在上报项目前,要结合近几年线路设备的负荷增长及安全运行,进行认真细致的分析研判,一以便在项目设计规划中规避弊端和不足。三是高低压项目配套到位,一线供电所组在规划新的配电台区电网建设项目时,一定要与属地运维班组加强沟通,既要保证0.4KV线路设备建设规划的科学性、实效性又要保证配电台区配变的布点合理和10KV线路延伸,真正做到高低压线路设备科学合理,确保配电台区客户用电的供电可靠率和电压合格率达标。四是建设项目一次规划到位,2021年配网建设项目要摒弃以前年度项目建设中的盲目性和个别项目的不可行性,坚决做到计划项目建设精准、规划可行,严防上级检查存在问题的再次出现。五是责任落实到位。本次2021年配网建设项目的储备和遴选,各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亲自带领本部门技术过硬、线路设备熟悉、工程规划业务娴熟的人员深入一线,对将要上报的建设项目逐一进行勘察和设计,严防责任不实,导致上报项目不细不实现象发生。六是上报项目把关到位,市场营销部对供电所组上报的0.4KV配网建设项目进行专题审查,生产技术部对运维班组上报的10KV配网建设项目进行专题审查,最后统一上报县公司电网建设领导小组进行审查审核,严格把关,力保上报市公司2021年配网建设项目精、细、实。(凤翔公司刘晋达13992763699)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