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夯实防汛责任

2020-08-24 08:0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网设备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按照基层班所包抓分工,深入基层检查汛期应急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保障情况,有效应对主汛期,确保防汛责任落到实处。

进入八月份以来,岐山地区阴雨连绵,时有强降雨发生,特别是秦岭、凤凰山、崛山、渭河和石头河流域时有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发生,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造成严重危害,为确保基层应急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有序供应,该公司领导班子按照基层班所包抓分工,不间断深入各班所检查防汛值班落实情况,看汛期值班人员是否坚守岗位,是否认真落实防汛责任;看各种应急方案是否切合实际,是否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汛期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看隐患排查治理是否彻底,是否建立隐患排查台帐,

特别是针对大雨易冲刷的电杆、拉线以及河道、沟渠边、低洼地、跨越公路两侧的杆基和拉线是否有断裂、倾斜、松动现象。特别是重点查看各班所防汛应急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是否充分、齐全,是否对已用过的应急抢修物资及时进行补充,是否做到了帐、物、卡相符。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该公司职能部门及时进行督办检查,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