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战略合作落地!东方电气助力贵州金元机组综合提效改造

2020-08-24 11:46来源:东方电气作者:高舒丽关键词:火电企业国家电投货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州金元”)在蓉签署在役机组综合提效改造与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同时签订黔北3号机组综合提效改造项目合同。

(来源:微信公众号“东方电气”  ID:DEC-CN  作者:高舒丽)

贵州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雄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谌毅业,东方电气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贵州金元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绍纯,副总经理陈可均见证签约仪式。

东方电气、贵州金元签署在役机组综合提效改造与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贵州西电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黔北发电厂、贵州西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黔北3号机组综合提效改造项目合同。

签约仪式前,参加仪式的代表们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氢燃料电池生产线,乘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氢燃料电池客车,了解了东方电气历史发展、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进行了技术交流。

丁雄军对东方电气与贵州金元达成的合作给予赞赏,他指出,东方电气拥有优异的技术和制造能力,希望东方电气与贵州金元紧抓落实,全力打造火电机组改造示范工程,助力贵州省“十四五”发展。东方电气拥有多元化能源产业发展格局,期待在更多领域探索合作新模式、挖掘合作新机遇。

俞培根对贵州省能源局及贵州金元的支持表示感谢,东方电气将全力以赴,以优质服务和技术提供清洁高效、性能优异的能源装备和能源解决方案,做好示范机组改造,实现合作项目落地,东方电气有信心在更多能源领域,为贵州省“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的能源装备和技术支持。

朱绍纯对东方电气过去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框架协议和项目合同的签订是双方在合作模式上的创新,双方团队将共同做好首台示范机组改造和清洁高效火电机组工程建设,打造精品工程,积极落实贵州省绿色、可持续发展。

贵州省能源局有关人员、毕节市能源局局长,东方电气集团市场部/火电事业部、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东方锅炉有关负责人,贵州金元火电部、办公室、西能公司、黔北电厂负责人参加签字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货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