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夜间抢修”保万家灯火

2020-08-25 08:08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傍晚,凤翔公司尹家务服务组供电辖区西槐村4组一处10M电杆因车辆撞击,电杆从杆基处撞断,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凤翔公司多部门联动,连夜抢修,保辖区群众万家灯火,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8月24日傍晚18时40分,凤翔公司尹家务更多服务组接到故障报修电话:“西槐村4组一处10M电杆因车辆撞击,电杆从杆基处撞断,线路运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接到电话后,尹家务服务组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查看,并实施停电措施和现场看护警戒,随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县公司接到尹家务服务组应急抢修电话后,办公室主任马涛、市场部主任张向利、客服中心主任沈强及相关人员亲临现场协调抢修工队、抢修材料、抢修车辆及照明设施,19时20分,立杆吊车、电杆运输车、抢修工队陆续到达,经过2小时的紧张抢修后,21时20分安全送电,西槐村家家户户大红灯笼高高亮起,村民们在一片欢笑和点赞声中离开抢修现场。

据悉,抢修现场群众被电力员工连夜抢修的行动所感动,自觉为抢修人员送茶倒水,不断有群众用手机拍照在微信圈为凤翔电力人点赞喝彩!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