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水电站勘察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0-08-25 13: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站水电招标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水电站勘察设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504770,招标人为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加快大渡河水电的前期工作及开发进程,选择继瀑布沟电站之后的重点研究梯级,2002年1月原国家电力公司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四川省发改委和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成都院对大渡河干流进行水电规划复核、调整工作,2003年7月,成都院编制完成了《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调整报告》,2003年11月,水电规划总院会同四川省发改委,在成都共同主持召开了《四川省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调整报告》审查会,审查通过了该报告。2004年9月,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以“川办函[2004]196号”对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调整审查意见进行了批复。

为避免对深溪沟电站厂址~沙坪电站库尾河段之间的的成昆铁路、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四川红华实业有限公司、重要工矿企业和乡镇等主要敏感因素构成影响,科学合理地开发枕头坝河段水能资源;2006年6月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能源函[2006]384号”委托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下简称“水规总院”)对枕头坝河段进行了水电开发方式研究。2007年5月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会同水规总院对《大渡河中游河段枕头坝梯级(深溪沟厂址~沙坪电站库尾河段)开发方式研究报告》进行审查,以“川发改能源函[2007]507号”通知对报告进行了审查批复;主要审查意见:“同意报告推荐的枕头坝河段采用两级堤坝式开发方案,即枕头坝一级(核桃坪坝址)和枕头坝二级(金河坝址)”。

2013年7月通过了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四川省发改委在成都主持召开的预可行性研究审查会。2019年1月10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会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局,在北京市主持召开了四川省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水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收口会议,预可研工作全部完成。

枕头坝二级水电站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采用堤坝式开发。坝址控制流域面积73197km2,多年平均流量1360m3/s,水库正常蓄水位592.00m,属径流式电站,无调节能力。枕头坝二级水电站水电站初拟装机容量300MW,为大(2)型工程。

2.2招标范围

2.2.1合同范围

(1)在整个服务期内,依据国家和行业相关规程规范开展枕头坝二级水电站可行性研究、招标设计及施工图阶段的勘察、设计、科研及相关配合服务等工作;提供项目核准所需的技术支撑文件和配合服务等。

(2)重大特殊科研试验。

(3)专项及专题研究。

(4)造价咨询服务:包括执行概算编制、最高投标限价编制等造价咨询服务。

(5)会议承办:承办可行性研究阶段相关专题审查咨询会务工作。

2.2.2合同期限

本合同服务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电站专项验收(不含建设征地移民安置专项验收)完成后24个月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近10年来(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总装机容量30万kW及以上水电站的已核准项目勘察设计业绩。

(5)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有正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且近10年来(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过总装机容量30万kW及以上水电站主体工程项目勘察设计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技术负责人(设总或副设总)工作经历。

(6)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设总)应具有正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且近10年来(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过总装机容量30万kW及以上水电站主体工程项目的技术负责人(设总或副设总)工作经历。

(7)拟任各专业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担任过总装机容量30万kW及以上水电站主体工程项目专业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

(8)拟任造价咨询负责人应持有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高级工程师(或高级经济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近10年来(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过总装机容量30万kW及以上水电站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

3.2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未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或未在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公司禁止投标名单内。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作为废标处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8月2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8月26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5.1 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5.2 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9-22 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 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招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家能源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其他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同时提交2套纸质版投标文件(不分正副本),电子版U盘及光盘各一份,递交时间:2020年9月22日08:00时至09:00时,递交地点:重庆市渝中区瑞天路56-3号企业天地5号办公楼21层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 饶翔

电话: 0833-2719690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瑞天路56-3号企业天地5号办公楼21层

邮编: 400010

联系人: 王刚

电话: 023-63602725

传真:

电子邮箱: wgabc12345@126.com

网址: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招标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