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晋城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项目已签约 正在推进中

2020-08-25 15:09来源:晋城市能源局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热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12日,晋城市能源局与河南万众集团燃气发电项目举行对接座谈会,就项目选址、后续推进工作等做了深度交流。晋城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项目是市能源局与河南万众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是我市丹河新城暨重点工程(郑州)招商大会签约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一期投资达46亿元。

晋城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项目计划分两期进行投资建设,一期两台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机组,预计投资46亿,年发电量75亿,实现1000万平方米的集中供暖。年消耗天然气10亿立方,对电网和燃气(煤层气)管道起到双调峰作用。燃气电厂属于清洁能源电厂,二氧化硫排放接近于零,氮氧化物排放低于30毫克,二氧化碳排放是同容量燃煤电厂的三分之一,年耗水量500万吨。纯凝状况下联合循环热效率63.5%,是节能环保型电厂。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学武强调,此次项目对接是进一步落实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招商推介大会签约项目落地的具体行动,是落实项目为王具体实践,必将进一步推动能源革命,推动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

局长席学武表示,项目签约对接是与投资企业合作的良好开端,市能源局将竭诚为项目建设提供效率最高、服务最好、成本最低的创业环境,将拓展我市煤层气资源利用渠道,延伸产业链条,扩大煤层气就地消纳,提升利用效率,将我市煤层气资源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