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广核河南兰考中原100MW风电项目成功带电

2020-08-26 09:14来源:核新工程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广核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23点58分,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兰考中原100MW风电项目(源丰风电场)220kV对端间隔、送出线路、源#1主变一次带电成功。

中广核兰考中原100MW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兰考县中东部,是目前河南单体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00MW,安装40台单机容量为2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

自项目复工以来,兰考中原项目本着“复工防疫两不误”的原则,克服多种不利因素影响,严格落实公司的防疫管控要求,切实把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了最低。项目团队秉承“一次把事情做好”的价值观,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扎根施工一线,凡事以解决现场问题为准,项目全员团结一致,主动担当,克服雨季施工、征林征地、机组供货滞后等困难,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创造施工条件,提前完成了项目带电任务。

风电场投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为25670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2567h。每年节约标煤6.28万吨,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不仅是河南省能源供应的有效补充,而且作为绿色电能,有利于缓解电力工业的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地区经济的持续发展,项目社会效益显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