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江苏海上风电如东800MW项目顺利通过陆上工程主体结构施工前质量监督检查

2020-08-26 09:41来源:国家电投江苏公司关键词:风电项目江苏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20日,江苏海上风电如东800MW项目(H4#、H7#),顺利通过江苏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监检组的陆上工程主体结构施工前质量监督检查。

专家组一行4人,对项目的质量与监检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为项目各方组织机构基本健全,施工过程受控,施工技术资料齐全,满足本阶段质量监督检查要求。

本次质量监督检查是在省电力中心站对海上风电建设监管日趋严格的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明确未接受质量监督电力建设工程处理程序等的通知》《进一步明确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业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时开展的监检工作,为工程快速推进与转序提供有效保障。

本次监检工作的顺利完成,是江苏海上风电公司"党建+工程建设"推进工程进度、激发建设活力的有效体现,是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不等不靠、敢于担当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的有效体现。接下来,江苏海上风电公司如东800MW联合项目部继续将党建工作有效融入中心工作,中心工作自然嵌入党建工作,咬紧牙关打好如东H4、H7工程建设的"增量牌",为实现年内具备并网条件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