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疫期培训蓄能量,抓好培训保生产

2020-08-26 11:28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付丽娜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锅炉汽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打破了哈密热电公司发电部原本的工作节奏和培训计划,在投身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同时,依据公司领导安排,发电部领导反应迅速,充分高效利用本阶段时间,认真开展特殊时期的培训工作。为避免人员聚集,发电部采取分批培训的方式,每个值际利用下白班的时间在发电部会议室进行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的培训。

发电部根据我厂实际情况制定了学习计划和学习进度,分别从锅炉汽机、电气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方面进行学习,为加强大家学习的氛围,特制定出奖励考核机制,并定期进行考试。此次培训秉承岗位“缺什么,补什么”的培训理念,一改过去“灌输式”的讲课方式,将培训内容有机的融入到现场的工作中,让大家从基础的理论入手,打好实践操作的基础。

本次培训由各专业负责人轮流作为主讲人,详细的讲解了相关设备在实际工作中的技术难点。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锅炉、汽机、电气专业进行循环学习,在给别人讲课的同时也能够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

我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能够提高了运行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促进二专业人员掌握其他专业最基本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通过此次培训对提高运行人员工作效率、促进个人全面发展,保障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作者: 付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锅炉查看更多>汽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