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快捷式”服务推动市场增效

2020-08-26 15:3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线路改造用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的组塔作业量大,为不影响后面的工作,我们要把控节点、加快速度,保证当天任务当天完成,为项目提前送电创造条件。”8月23日,在王屋山下思礼工业园永兴建材项目外围10千伏线路改造现场,济源供电公司施工负责人王鹏向参建人员说道。

永兴建材项目为济源年内重点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0万吨环保耐火建筑材料。项目原计划10月中旬开工建设,后因市场因素需要,建设计划前移了半个月。济源供电公司结合提质增效行动要求,重新优化供电服务保障方案,按照提前10天满足建设用电需求的原则,制定外围电力线路改造计划,把任务节点细化到每天、每个时间段,压实责任、加强管控,按下服务“快捷键”,助力项目建设“加速度”,也为增加售电增量、促进市场增效创造有利条件。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向市场要增量、向服务要效益”,围绕今年济源189个重点项目,“一项一案”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对所有项目专人对接、动态跟进。建立“快捷式”服务机制,按照“电力保障前置”的理念细化保障措施,提前做好外围线路迁改,跟踪办理用电业务,解决客户政策咨询、资料对接、内部电力配套方案改进等方面的难题,切实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目前,该公司已为65个重点项目送上优质电能,也为抢占市场先机、挖掘市场潜能奠定良好基础。

济源工业化程度高,工业用电量占全社会的88.43%,工业生产对电量拉动效应明显。济源供电公司在高效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对220家规模以上企业实行专人联络,建立“零障碍”沟通机制,帮助企业检查电力设施,开展技术服务,办理客户容量变更等业务,做到“需求实时响应、问题随时解决”,用快捷式服务保证客户生产经营“满格电”,为巩固电力市场存量提供保证。

进入二季度,济源供电公司售电量迅速至落回升,4至7月份售电量同比增长3.70%。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完善机制、优化举措,提高服务快捷度和实效性,大力推动市场增效,更好地发挥电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改造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