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2020-08-27 10:1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运维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济源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专业安全工作会,并就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基础管理,确保安全局面,促进公司安全发展。

安全是发展的基石。济源供电公司强化安全至上的理念,坚持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大安全”观。完善常态工作机制,细化安全目标责任分解,对照梳理各级人员的安全职责,做好监督考核,促进安全责任有效落实;认真做好安全培训与考试,促进人员安全素质提升。强化电网运行维护,针对不同时期电网运行规律和特性,编制并落实风险预控方案,优化运行方式,加强设备巡视,突出缺陷隐患整改,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强化现场作业管控,创新现场安全监督管理模式,强化作业计划、组织、实施全过程管控,建立公司互联网+安全监督微信群,共享设备运维、现场施工等实时信息,高度重视小型分散作业、临时性作业和配电网作业现场,坚决防止人身伤亡和误操作事故。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着力强化专业安全管理,全面做好建设、配网、消防等领域的安全管控工作,重点抓好配网安全专项提升、重要客户隐患排查、外包施工队伍安全管理提升、基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活动,确保公司安全局面稳定。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运维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