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钦州发电乒乓健儿捷报频传

2020-08-27 10:31来源:国投钦州发电关键词:国投钦州发电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至26日,国投集团首届安信证券杯乒乓球电力板块预选赛在国投甘肃小三峡举行,此次比赛参赛方全部来自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10家企业,共有6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团体和个人单打项目。

团体循环赛中,钦州发电代表队的男单、女单、混双选手表现出色,一鼓作气以3:0战胜盘江代表队、3:2战胜北疆代表队、以3:0战胜白银风电代表队、3:0战胜小三峡代表队、3:0战胜云南风电代表队,取得七场五胜的好成绩,挺进集团总决赛。

此次比赛,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训练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钦州发电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积极备战,做好赛前训练工作。利用早晨、晚上及周末时间对运动员针对性训练,做到日常工作与集中训练两不误。训练场上,运动员们自觉利用有限的集中时间,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去,反复练习,熟练技能,激烈争夺犹如实战。

赛场上,运动员们拿出了看家本领,以专业的素质、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在乒乓场上赛出最好成绩,在接下来的集团总决赛中,期待钦州发电健儿的精彩表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钦州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