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10万余户企业“应享尽享”电费优惠政策红利

2020-08-27 13:11来源: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察布查尔县供电公司作者:白玉 杨颖关键词:国网伊犁供电公司电费优惠政策用电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位于伊南工业园区的伊犁志成兴型材有限公司生产区内为机器轰鸣,运转如常。伴随着作业线的繁忙生产,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们正在对电气设备的接零、接地保护措施牢固情况及机器设备的“一机、一闸、一保护”进行仔细检查。

伊犁志成兴型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塑料异型材和塑料管材研发、生产为主的建材企业,年产型材、管材2万吨,产值5千万元以上,平均每天能生产约16吨的蓝色管道用于农田高效节水灌溉。作为精工艺生产企业,对电的质量也有着极高需求。

在伊南工业园区,像伊犁志成兴型材有限公司这样保持正常生产的企业有36家,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电费优惠政策,不定期开展上门走访和用电安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提振信心,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电力供给有保障 企业生产满负荷

“3月份以来,供电公司就主动与我们对接,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还积极落实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措施,为我们节省用电成本6万元左右。”志成兴型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存钢说,“在供电保障下,我们还要投入一个新的生产线,可以生产大口径的管道,蒸汽管、热力管这一类产品,从今年三月份复工一直到现在,我们都是满负荷生产。”

据了解,伊犁志成兴型材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新建的生产线建设项目,年度可产3万吨塑料制品,在项目完全达产后,可年产1万5千吨民用聚乙烯饮水、燃气、热力管材,5千吨农产品用塑料包装箱等产品,销售收入将达3.8亿元,可实现近450万元税收,不仅对内推动了企业发展,更间接带动就业100人以上,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网伊犁供电公司精准实施企业降费减负政策,全力协助一些资金周转困难的中小微企业解决电费难题。上半年面向中小微企业积极推广“电E贷”业务,帮助4家企业解决81.7万元启动资金。在降费5%优惠政策方面,已惠及伊犁州八县两市10.57万户企业,为非高耗能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免除电费3261万元。

作者: 白玉 杨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费优惠政策查看更多>用电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