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在振兴黑龙江全面发展中体现国网担当

2020-08-28 08:4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农村电网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一行赴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调研,深入生产一线、服务窗口、抵边村寨、农业园区,了解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电网建设、基层党建等情况,强调紧扣“稳、进、育、开”四字要求,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中干出精彩业绩,在服务黑龙江全面振兴展现责任担当。

我们知道,黑龙江省全国最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和粮食战略后备基地,是我国的产粮大省,全省土地规模经营面积已达1.3亿亩以上,有“中华粮仓”之称。国网黑龙江公司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电网党组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对接战略落地,实施推进重点改革,认真做好疫情防控, 大力实施乡村电气化提升工程,质量完成抵边村寨配网建设任务,坚决服务好兴边富民大局,使边境农牧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也为边疆发展送去了光明、温暖和希望,为黑龙江充分发挥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作用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方面,国网黑龙江公司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报装接电专项治理23条”,全面推行大中型企业省时、省力、省钱“三省”服务,在哈尔滨城区推广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扎实推进“办电不求人”,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加快补齐农村电网发展短板,进一步降低企业用能成本,积极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不断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深入落实黑龙江省“自贸试验区供电服务便利化国际化20条措施”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三去一降一补”部署,努力打造黑龙江省自贸试验区供电服务“新高地”。

由此,我们要聚焦战略目标,展现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进一步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夯实“稳”的基础,保持“进”的态势,集聚“育”的动能,构建“开”的格局,勇闯改革发展新路,谱写战略落地新篇,以实际行动彰显国网担当,在黑龙江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体现国网担当,体现“大国重器”和“顶梁柱”作用。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村电网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