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8.24-8.28)——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20-08-28 09: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8月28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四川宜宾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核准前公示

宜宾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单位为海诺尔(宜宾)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新建一条日处理生活垃圾600t/d生产线及配套烟气处理系统、一套15MW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29591万元。

详情点击

上海康恒环境预中标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PPP项目

近日,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预中标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PPP项目。

详情点击

总投资25.9亿元 5020重大项目热电联产产业园落户江西弋阳

8月20日,弋阳县5020重大项目热电联产产业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落户的热电联产产业园项目,主要包括江西巍华热电有限公司巍华热电项目、江西永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高档涂布白纸板生产线项目和浙江巍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纤鉐高强度混凝土项目,项目总投资25.9亿元。

详情点击

长源电力:随州火电项目核准内容变更的公告

长源电力近日公告称,经申请,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收到湖北省发改委下发的《湖北省发改委关于国家能源集团随州火电项目核准内容变更的批复》(鄂发改审批服务〔2020〕140号),湖北省发改委同意将《湖北省发改委关于国家能源集团随州火电项目核准的批复》(鄂发改审批服务〔2020〕102号)的项目单位由“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鑫金源热电联产项目落户安达

近日,黑龙江鑫金源农业环保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落户安达市。鑫金源热电联产项目是省百大项目之一,坐落于万宝山精细化工园区。项目总投资53941万元,2020年投资30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24480万度,供蒸汽量57.6万吨。

详情点击

江西德安县丰林工业新区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江西德安县丰林工业新区热电联产项目位于德安县丰林工业新区,项目总投资69474万元。本期工程建设3×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燃煤锅炉(2用1备)+2×15MW公用抽汽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

详情点击

晋城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项目已签约

8月12日,晋城市能源局与河南万众集团燃气发电项目举行对接座谈会,就项目选址、后续推进工作等做了深度交流。该项目是重点工程(郑州)招商大会签约项目之一,项目一期建设两台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机组,预计投资46亿,年发电量75亿,实现1000万平方米的集中供暖。

详情点击

华能东莞燃机热电项目2套机组正式投产发电

8月26日,华能东莞燃机热电项目继1套机组6月9日投产发电后,2套机组高质量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大考”,正式进入商业运营,标志着一期工程2x47.252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全部建成投产。

详情点击

山东能监办: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2台百万机组将参与电力直接交易

山东能监办近日发布关于公示新增电力直接交易发电企业(机组)名单的通知 - 2020年2号,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2台百万机组将参与电力直接交易。

详情点击

金山热电2号机组余热利用节能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8月26日,金山热电公司2号机组余热利用节能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此项目实施后,可回收乏汽余热供热量703万吉焦,增加供热面积470万平方米,机组总的供热能力可达到1670万平方米,降低供电煤耗8-9克/千瓦时,节约标煤约3万吨。同时,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8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704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206吨,减少烟尘排放1357吨。

详情点击

河北香河县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用地获批

8月19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关于香河县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该项目一期建设1条日处理生活垃圾750吨的机械炉排炉配1台18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余热锅炉、烟气净化、飞灰处理、循环水系统及其他辅助系统等设施,预留湿法脱硫位置。

详情点击

华能在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大型能源项目建成投产

8月26日,华能集团东莞燃机热电项目2套机组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进入商业运营。这标志着华能在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大型能源项目——东莞燃机一期工程2套47.252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全部建成投产。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中标国神集团准东电厂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机组工程监理项目

8月25日,中国能建西北建投所属监理公司中标国神集团准东电厂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机组工程监理项目。据悉,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732万千瓦(2×66万千瓦+2×100万千瓦+4×100万千瓦),一期工程建设2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工程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8.17-8.21)——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