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长平滩区护城堤工程平阴段施工一标段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2020-09-01 09:05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常洪飞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水电水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水电公司承建的济南市长平滩区护城堤工程平阴段施工一标段顺利通过本标段14个分部工程验收。

据悉,本标段施工区位于济南市平阴县上盆王村,主要建设内容:堤防工程2.95公里、三座交通涵闸、三座灌溉倒虹吸、一座排涝闸、堤顶路面及2.95公里现浇混凝土排水沟。

本工程共计划分1个单位工程21个分部工程,本次验收4个堤防分部工程、3个交通涵闸分部工程、3个倒虹吸分部工程、1个排涝闸分部工程、2个穿堤涵管分部工程、1个机电设备及安装、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分部工程,共计14个分部工程。验收专家组对本标段的工程现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程资料、跟踪检测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了解,并对项目工程的质量、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此次分部验收。

下一步,项目部将认真总结此次验收工作经验,继续抓好项目工程质量关、进度条、安全线,确保项目工程顺利完工。


作者: 常洪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