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税电联动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开展涉电类非税收入明细申报管理工作

2020-09-01 10:35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王煜晓、赵定玮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电力用户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麻烦问一下,您的纳税人识别号信息是否准确?”今年8月,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不断传来这样的询问。

为进一步做好涉电类非税收入明细申报管理试点工作,解决用户数据无法匹配的问题,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联合县税务局成立可再生能源发展基金明细申报管理工作专班,完善全量缴费人基础信息,实现“全量开票、以票代报、税电匹配、联动分析”明细申报管理模式。

企业用电量及纳税额数据蕴含较高价值,通过比对分析,可以准确把握不同行业、不同地区、不同时期的经营发展态势,精准反映减税降费、电价优惠等政策为企业带来的改革红利,为政府、企业等经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促进政企数据科学治理、深度应用、融合创新,有效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税电两家单位紧密配合,抽调人员集中办公,通过“案头分析+现场摸排”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数据匹配,协同推进信息收集工作。

针对无法联系的用户进行现场核实,对现场反馈的核查数据再次核实。对发现的问题,开展联合分析,当日落实解决方案。对于新增电力用户,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信息采集规范的要求执行,为营销系统全量开具增值税电子发票做好准备。

截止8月28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已完成5126户涵盖所有电量的用户信息核对匹配工作,完成率达100%。


作者: 王煜晓、赵定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