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举办2020年技能等级评价理论知识考试

2020-09-02 16:2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杨辰欣 赵雪燕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电力调度运维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至30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0年技能等级评价考试(技师)在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行,来自公司系统的1833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技能等级评价理论知识考试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共同主办,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具体承办,考试包括送电线路工、电力调度员、客户代表、信息运维检修工等45个专业工种。理论考试上、下午共六场考试,每场次各安排8个考场,视频监控达到全覆盖,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技师实操考试将于9月进行。

据悉,为了确保考试有序开展,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制订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合理安排考务工作,加大监督力度,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提供优质服务。参与考试组织工作的各部门从考前准备到正式考试全过程全方位地协调配合,全体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工作认真负责,把握每个细节,严格按照考试流程操作,尽职尽责;疫情防控到位、考试设备稳定、考试纪律严明,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公正公平,有序开展。

作者: 杨辰欣 赵雪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运维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