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西华供电:以“晾晒评比”促“比学赶超”

2020-09-02 18:3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徐浩然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党建电力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华供电:以“晾晒评比”促“比学赶超”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9月1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组织4个机关党支部和2个供电所党支部开展了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晾晒比”活动。通过晾晒评比,各支部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切实有效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达到了以晒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效果。

“晾”特色、提管理。采取实地查阅,交流分享的方式,“晾”出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对各支部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进行交流学习,搭建了资源共享、相互借鉴,优势互补,联创共进的良好平台,有力促进中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晒”短板、补差距。坚持问题为导向,查阅各支部“三本六盒一证”,全面了解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情况,找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晒”出短板,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推动党支部提升行动任务落实在实处。

“比”干劲、促发展。通过“晾晒评比”活动,较好提振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党建工作氛围,为推进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徐浩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