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房线矛盾专项治理工作

2020-09-04 08:0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用电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8月下旬以来,济源供电公司13支安全检查组深入全市各个乡镇输、配电线路附近正建住房的工地,开展为期1个月的房线矛盾专项治理工作,排查其安全距离不足等问题、缺陷,以及临时用电私拉乱接等现象。

随着乡村振兴步伐的加快,济源自建房建设如火如荼,个别住户在输、配电线下违章建房,对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埋下了严重的隐患,济源供电采取多项举措化解房线矛盾,净化线路走廊,积极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为此,该公司开展为期1个月的房线矛盾专项治理工作,对辖区内违章建筑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重点对线下违章建筑、私拉乱接等进行排查治理,建立违章建筑客户台账,附现场照片、地点和杆号,及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对未经法定程序批准,擅自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新建的建筑物,一经发现立即切断电源,对客户转供电、私拉乱接等现象依法进行处罚,以确保电力设施通道的安全、畅通。同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走街串巷、走村串户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宣传材料,使有关客户充分认识到违章建房的危害性,提醒其不要在电力设施通道内建房,引导其踊跃参与巡线、护线活动。(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用电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