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组织对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2020-09-06 21:06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龙泉山项目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6日,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邀请项目所在地合肥市肥东仁爱医院对50多名项目部和分包队伍员工进行集中健康体检。

本次健康体检主要包括血压、血糖、心电图、心率、视力、听力等内外科、五官科项目,其目的主要是为了全面掌握员工的健康状况,对患有高血压等疾病的员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提请相关注意事项,受到了一线员工的欢迎。图为医生们正在为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时的情景。(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龙泉山项目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