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全球服务加速度——金风科技荣获2020服贸会“全球服务示范案例”奖项

2020-09-07 15:55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服务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下称“服贸会”)正在北京举办,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金风科技”)在此次峰会上荣获“全球服务示范案例”奖项,继2019年荣获“国际化战略示范案例”奖项后再次获得国家级认可。

WX20200907-155238@2x.png

此次遴选聚焦服务贸易十二大领域,旨在表彰国际化发展进程中,具有国际化发展战略高度和服务产品享有全球美誉度的企业,以期推动中国企业国际化创新发展。作为将国际先进服务“引进来”和中国服务“走出去”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流合作平台,本届服贸会收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视频致辞。习近平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倡议:第一,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第二,共同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第三,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

2020年,金风科技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依托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在哈萨克斯坦、土耳其、巴基斯坦、希腊、越南等海外市场实现新的突破。(中国风电企业的海外业务新模式——分散式风电GW3S智能风机+20年全服务)凭借稳步的国际化战略实施和丰富的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经验,金风科技国际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目前已在全球布局北美、南美、欧洲、非洲、澳洲、亚洲、中东北非、中亚俄语区设立8大海外区域中心,通过区域中心及当地子公司设置实现本地化管理,为全球6大洲27个国家提供风电机组和服务。截至2019年底,金风科技在海外累计装机量已达233.97万千瓦。

4ec4496999a8b315c97fdaa2868cbaa8.jpg

 本次荣获2020年服贸会“全球服务示范案例”奖项是对金风科技海外市场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金风科技将始终秉承“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的使命,依托自身技术,与全产业链协同创新,合力推动风电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全球风电服务市场更美好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服务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