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迎战“秋老虎”保电力供应

2020-09-08 08:1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输配电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立秋后,面对来势凶猛的“秋老虎”,济源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强化电力设施保护,打好电力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组合拳。

该公司营销部组织输配电人员集中对电力线路设施隐患展开地毯式排查。一方面对电力线路保护区边界悬挂标识牌,重点排查线路对地距离、导线距边坡距离、导线与建筑物距离的安全距离必须符合《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规定。同时对滑坡区、雨水冲刷区、塌陷等地质灾害隐患区的杆塔、电杆进行排查,避免杆塔倾斜或倒杆断线引发停电事故。另一方面会同当地公安部门查处窃电、破坏电力设施及器材行为,负责所辖地区电力设施的安全保卫工作。并对空导线、金具、线路绝缘子、电缆沟、变压器、隔离开关、计量仪表装置等设备隐患及排查。

下一步,该公司继续加强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力度,对户表改造和三供一业已改造完的客户,排查是否有线路及设备老旧破损、私拉乱接,现场发现用户受电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及时一次性书面告知用户,并要求限期整改,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