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闻喜河底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

2020-09-08 14: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机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源山西电建一公司闻喜河底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高峰期。这是该公司第一个EPC项目,项目范围涵盖31台风机及箱变、道路、集电线路、防雷接地及220千伏升压站的设计采购施工。

去年以来,山西电建一公司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在市场开发中秉承“现场就是市场,品牌就是效益”的规则,不断提升在建项目管理水平,树立公司讲诚信、可信赖、能信任的市场形象。该公司在之前吴马营100MW风电PC项目中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增强项目履约能力,以良好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以及在工程建设中展现出的大局观念、整体意识、安全文明施工水平,赢得了业主方的“点赞”。在圆满实现吴马营风电项目顺利并网后,业主方对该公司给予高度认可,并继续合作,签订了首个EPC闻喜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机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