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服务争效”荣获县重点工程“锦旗致谢”

2020-09-08 15:51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董玉燕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供电可靠性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下午,象山万达广场项目负责人宁波象山富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专程来到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将一面“心系企业解万难、亮丽电力送光明”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益的手里。在一句句感激的语言中,道出了锦旗背后的“你用电、我用心”。

一周前,万达广场1号商业专变、2号商业专变及10千伏万达广场1号开关站正式投运。走进象山城区万达广场项目现场,车辆穿梭、吊臂起落,工人们正开足马力施工。据介绍,万达广场是象山县招商引资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内容涉及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及住宅等多种业态,目前完成投资已逾20亿元,占总投资额的60%以上,预计今年底,项目的大商业工程将完工投运。

项目吹哨,供电报到。今年是象山“产业项目攻坚年”,全县上下争先进位大抓项目、担当作为真抓项目,促进有效投资提质增效、扩量加速。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深入重点工程一线梳理问题清单,精准发力持续做好大项目跟踪,全方位提高服务精度和效能。

为确保城区万达广场项目建设全过程用电安全可靠,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开通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全力服务县域内重点项目,超前对接客户需求,谋求建立供用电关系。全力以赴,组织营销部、发展建设部联合办公,迅速出台相关方案,准确计算用电负荷。同时,落实客户经理全程负责工程用电申请的批复、现场勘察、线路架设、电气安装、送电等服务工作。为了达到送电时间要求,加班加点进行管廊、电力排管铺设,电缆敷设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下阶段,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为万达广场进行供电安全督查,满足大型商业综合体用电需求、提高重点工程项目供电可靠性,确保万达广场精彩开业,为象山县招商引资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添动力”。


作者: 董玉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