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心慌时刻 供电小姐姐及时送上“救心丸”

2020-09-08 16:59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朱洪瑶、杨盼关键词:国网四川会理供电网上国网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谢谢你,还麻烦你专门通知我一趟,U盘里面有很多重要资料,昨天找了半天没找到可给我急坏了,接到你们的电话我才缓过来……”,9月8日,接过U盘的客户杨先生感谢着国网四川凉山会理县供电公司营业员黄小利说。

客户杨先生就职于会理锐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9月7日,他前往国网会理县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咨询办理变压器增容业务需要的资料及相关流程问题。工作人员黄小利接待了客户并告知现在办理业务只需通过网上申请即可,申请通过后,供电人员在现场勘查时会收取相关资料和业务申请书。当时杨先生说怕自己把申请书和设备清单打错,希望在营业厅打印后请工作人员帮忙确认一下,避免自己的失误影响业务办理进度。

当天,杨先生做好用电申请书和设备清单并让工作人员检查确认后,为方便下次办理业务,便使用自己的U盘从营业厅外网电脑拷贝了一份业务申请书的参照模版,期间因为电话业务打岔没注意便起身离开了营业厅。临近下班时,工作人员黄小利在准备关闭外网电脑时发现电脑主机上插了一个U盘,回想起今天外网电脑的使用情况,想到应该是客户杨先生遗落的,便立即通过业务咨询单查询到客户联系方式,并联系客户询问是否遗落一枚U盘在供电公司营业厅。

9月8日一早,杨先生便在营业厅门口等着取回自己的U盘,工作人员确认了杨先生身份信息和U盘颜色后,便将U盘交还给了客户。

“那时候正急得到处找,一直以为从营业厅走的时候把U盘放进包了,到处都找遍了。”,回忆起接到电话找到U盘的那一刻,杨先生拿着U盘的手不禁颤抖。

会理公司温馨提示:走前回头看一看,莫让大意填烦乱。目前会理公司正大力推广线上业务办理,以“高压最多跑一次,低压一次都不跑”为服务目标,客户只需安装注册“网上国网”APP,根据业务需求选择对应服务,根据提示准备相应资料,待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进行现场勘察时收取,即可实现在家办理用电业务,部分业务只需跑一次带上公章到营业厅签订合同就能实现用电需求


作者: 朱洪瑶、杨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四川会理供电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