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岗位练兵”提升电网运维能力

2020-09-09 07:45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配网运维一流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为人民供好电”的服务宗旨,进一步提升低压配网运维水平,从9月7日开始,凤翔供电分公司组织供电所低压配网运维人员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旨在提升电网运维能力,确保供电辖区安全可靠供电。

在理论课程培训中,参训练兵人员主要学习《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低压电网技术规程》和《低压配网运行规程》,运维班管理制度及记录填写、供电所管理制度及记录填写等,经过一天半的理论授课后,对所学的理论进行了测试。

在实践操作培训中,授课老师对杆上作业、更换导线、瓷瓶的标准化作业程序进行了详细阐述。培训学员分成四组进行了登杆作业、杆上组装、拉线制作、线路架设培训,以“真学真做、活学活用”为原则,补缺短板,熟练操作技能,提高自身综合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中,还将对供电所低压运维人员进行配电室出线更换、杆位校正、应急抢修、电杆更换等项目进行专题培训,确保岗位练兵具有针对性、适用性和实效性,实现员工业务知识与实践技能双提升,为基层供电企业一流配电网建设夯实基础。

(凤翔供电分公司刘晋达13992763699)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配网运维查看更多>一流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