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DCS安全防护:2*66 中煤哈密红星电厂

2020-09-09 08:56来源:北京信达 工控安全关键词:电厂火电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7日0时,中煤哈密红星电厂集控室内一片欢呼,哈密红星电厂Ⅱ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这不仅标志着红星电厂一期工程全面投产,也标志着新疆首条特高压“疆电外送”工程哈密—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完成建设闭环。国家“疆电东送”和“西部大开发”战略中的Ⅰ、Ⅱ号机组全部实现成功并网。2*66万机组投产对促进地区就业、降低环境污染,以及节能减排、生态保护、推动地区招商引资及经济转型升级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哈密红星电厂在ABB的DCS中部署了北京信达探索者公司的S-NUMEN核心防护系统,该安全防护系统在:ABB,艾默生、福克斯波罗、GE、和利时、国电智深、浙大中控、南京科远等DCS中有大量平稳运行的成功案例。

部署北京信达的核心防护系统,无需协调后台厂家、无需重启设备;安全防护合规达标,不仅仅满足安全审计、态势感知的需求,关键是能够完成安全防护合规的自动化、工具化。

北京信达“合平统一”工控安全综合防护方案,按照国家等保2.0、发改委14号令等相关要求,针对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市政、智能制造等工控系统安全防护实际情况,构建一个中心三重防护的综合防护体系,实现对网络中安全设备和安全组件的统一管控,自动消缺,确保关乎国计民生的核心系统之核心业务、核心数据安全。

“合平统一”综合防护方案的特点:

合规达标,成果可视

平稳易行,自主可控

统一管控,综合防护

一次安装,整体兼容

目前,已经有1个总调,20多个省调,几百个地调,超过9000个厂站的用户,在工控系统安全防护中选用了北京信达的S-NUMEN 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