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加快电网建设 赋能经济发展

2020-09-10 13:0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改造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在济源220千伏勋城变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对220千伏区域的GIS设备进行安装,全力推进该变电站的建设速度,为服务经济发展夯基固本。

坚强的电力支撑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要素,国网济源供电公司认真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力推进电网建设。今年以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加强统筹,强化协同配合,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电网建设。加大协调力度,消除各类制约因素,高质量建成投运110千伏盘谷变,强力推进220千伏勋城、110千伏汤帝等输变电工程。持续优化城乡配电网建设,加强节点控制,加大人员物资装备投入,高质量实施37项电网优化完善和25项民生实事工程,加快实施整村推进、低电压台区升级改造等,解决低电压工程34个,新建改造线路7.3千米,满足包括贫困村在内的居民生活和生产用电需求;投资127.4万元,加大城区老旧小区电力改造,为济源产城融合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同时,抽调业务骨干成立服务团队,本着电力设施前置的原则做好外围电源接入,并对重点项目内部配电线路优化、供电设备调试等提供技术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改造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