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钱智民拜会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

2020-09-11 09:35来源:国家电投作者:甄艺林关键词:国家电投钱智民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赴太原拜会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参加会见。

林武对钱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电投给予山西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转型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在电力消纳、综合能源利用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钱智民对山西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给予国家电投在山西区域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国家电投基本情况、在山西清洁发展思路。他表示,国家电投将在同电入冀、黄河大保护、绿色交通、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加强与山西合作,助力山西转型发展。

在晋期间,钱智民出席集团公司党组巡视组巡视山西分公司情况反馈会议及山西分公司调研座谈会。针对巡视整改,钱智民要求:一是要根据巡视意见,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二是要压实责任,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人,定期检查;三是要结合实际,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针对下一步发展,钱智民强调: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抓手,凝聚力量,加强政策研究,认真分析形势,充分利用全集团优势,坚持差异化发展,努力在综合智慧能源、换电重卡、能源管理等“三新”产业取得突破。同时,要将改革与发展联系起来,建立健全考核激励等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针对区域协调,钱智民要求要以市场营销为突破口,结合山西区域实际,认真思考、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区域统筹协调工作机制。

山西省政府秘书长王纯,发改委、住建厅、水利厅、能源局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新能源总工程师兼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贺徙,集团公司巡视办、第三巡视组、河北公司、基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钱智民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