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提高质效 增强服务保障力

2020-09-13 09: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玉川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电力需求事项,认真了解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电力保障措施,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效能。

济源供电公司把提高供电服务保障力,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根本任务,细化措施、优化管理,确保工作质效。

济源供电公司围绕济源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坚持“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的理念,紧紧围绕产业经济动态,优化电力设施布局,实现110千伏变电站覆盖所有产业集聚区,中心城区和重点工业园区10千伏主干线路互联率达100%。紧盯中国白银城、钢产品深加工、豫光再生铅、巨力钢丝绳等重点项目,跟踪做好电力保障,不断为产业发展和经济繁荣注入优质电能。

为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济源供电公司加强工作统筹和专业协同,主动开展市场调研,深化供电服务策略分析,完善工作机制和保障措施。建立供电服务督办制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公开服务程序、时限和标准,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效能,以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助力经济建设,为济源地区经济建设提供电力保证。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以助力大气污染防治、精心呵护碧水蓝天为主线,遵循清洁绿色的电力发展方向,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同三一重工、济源新能源等单位沟通,高质量服务大峪风电场、克井光伏电站等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到新能源项目全程服务、新能源电量全额消纳,促进天更蓝、水更美,为济源大气污染防治做贡献,也为济源经济发展环境整体优化尽心尽责。(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