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中车株洲所高层会晤!

2020-09-14 09:26来源:中车株洲所关键词:中车株洲所中广核新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林接待了中广核新能源控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亦伦一行,双方就风电产业与综合能源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东林着重介绍了株洲所风电产业的发展规划、产品线及科研投入情况,作为交通与能源两大板块中能源板块的重要支撑,未来株洲所将持续加大对风电产业的投入力度。李东林还回顾了2016年以来双方的合作情况。对双方在风电整机和综合能源的合作项目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中广核新能源长久以来对中车风电产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未来在大基地、股权合作、后市场、综合能源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李亦伦对中车株洲所为中广核新能源提供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表示感谢,对株洲所风电整机近年来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并预祝中车株洲所整机规模再上新台阶。会上,李亦伦详细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的装机规模、业务变化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再造一个“中广核新能源”的目标。他指出,

株洲创新创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和七甲江背山项目是2016年以来,双方高层推动并已成熟落地的项目,双方应以此为契机,相互支持,加强合作,在现有基础上,再结新果,让国家的两张金名片不断融合。他还在整机产品、电力营销、资源开发、产业落地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方式和发展方向。

中广核新能源副总经理张超群对于未来双方联合开发风电场资源和深化综合能源合作进行了展望,并表示双方同为央企,有共同的价值观,应加强交流,全面深化各领域合作。对于中广核新能源关心的交付和后续项目合作事宜,株洲所风电事业部总经理朱建成进行了一一回应。朱建成认为,

中广核新能源是中车株洲所多年来极为珍视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全力以赴完成既有项目的交付和服务。并对后续项目合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风电事业部分管领导范宝林、班子成员、营销中心与综合能源部代表与中广核新能源工程事业部、合同商务部、市场开发部、安全质量部和湖南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车株洲所查看更多>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