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党员示范岗 专办民生业务

2020-09-14 09:46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晴、杨秋静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电费用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费多了这么多,来咨询下,结果被供电姑娘涨了一波知识。”9月10日,奉化区岳林街道王女士到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办理业务。

9月初,随着电费账单短信通知的发送,这个话题瞬间成了市民特别关注的热点。“我家这个月的电费不正常!”、“不会是电表坏了吧?”、“是不是有人偷我家电?”。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营业厅迎来了一大波咨询电费问题的客户。

针对这些情况,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全区营业厅设立党员示范岗,专岗专办,对来办理的业务进行客户分类,将咨询电费问题的客户引流至示范岗,由党员示范岗提供专属服务。

据了解,王女士家中7月电量是457度,电费是245.87元。8月电量增长到783度,电费涨到460.4元 。她表示家里使用一样的电器,8月还有几天没住人,为什么电费不降反增,是不是电表有问题?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营业厅人员给王女士查询了8月每日用电量,发现家无人期间用电量确实比在有人期间用电量大幅度降低,说明电表是没问题的。随后,现场向王女士推荐了“网上国网”客户端,介绍了线上“电能表校验”等功能。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营业厅人员耐心地向每一位咨询客户科普了阶梯电价和节约用电相关知识,让每一位客户来时烦心,走时舒心。同时,该公司在奉化当地媒体发布了多条次信息,进行解释科普,真正做到“你用电 我用心”。

作者: 汪晴、杨秋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