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能阿旗17.5万千瓦风电项目58台3MW风机全部吊装完成!

2020-09-15 09:23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中国华能风电项目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上午8时36分,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17.5万千瓦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叶轮成功吊装,标志着该项目58台3兆瓦风电机组吊装工作全部完成。这是阿巴嘎旗9个在建新能源项目中首个完成全部风机吊装工作的风电项目。

阿旗17.5万千瓦风电项目是锡盟特高压外送项目、阿巴嘎旗风电基地风电项目,也是集团公司“北线”重点风电项目,2019年3月开始由北方公司代管。项目于2019年7月20日开始动工,2020年6月6日首台风机起吊,58台风机吊装历时99天,创造了新的华能陆上风电建设速度。

今年以来,为保证按期投产,项目强化工程现场管理,创新安全管控机制,有力开展设备催缴,形成了以工程设计为中心、建设单位为龙头,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备厂家协同作战的良好局面。下一步,项目将继续锁定“930”投产目标,高标准开展风机电装和调试等工作,确保工程建设目标务期必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能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