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积极作为为客户排解用电难题

2020-09-15 09:54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杨嗣彦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变压器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宁波家乡来农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罗黎明继6天前赠送锦旗之后,又再次打电话给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观海卫供电所,向该所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多方协调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表示感谢。

宁波家乡来农业有限公司位于慈溪市附海镇翁家浦傍,是一家集水果种植、家禽养殖于一身的农林企业,现有葡萄园近一百亩。近日,为了扩大种植规模,该企业又在翁家浦对岸承包了五十亩土地。可是用电的问题让企业的负责人罗黎明犯了难,从现有的变压器拉电缆供电距离太远,重新申请新的变压器供电又不经济实惠。9月6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观海卫供电所营销人员在一次走访中得知了客户的迫切需求,主动帮助客户联系观城供电服务站。为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供电所、服务站同心协力,经过多次协调研究,决定新立五档低压电杆,将低压电缆接到客户新承包的土地上。

方案确认后,工作人员随即开始了忙碌:现场查勘、答复供电方案、竣工验收……9月10日下午,工作人员完成装表通电,让客户体验到了名副其实的“特快电”。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立足客户需求,通过谋划在前,服务在前,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的所急与所需,通过提质增效,助力区域营商环境的提升。为了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该公司还精心打造“互联网+”服务品牌,依托网上国网APP推行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缩短办理时限,降低客户业务受理成本,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点赞。

作者: 杨嗣彦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