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定制”服务助力秋收

2020-09-15 10:27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赵雪关键词: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安全用电节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家收青贮原料时车辆要跟电力线路保持安全距离,一定要注意安全。”9月14日,在特克斯县齐勒乌泽克镇苏阿苏村,国网特克斯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正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节电小窍门,这是该公司“上门”提供“定制服务”的一个缩影,助力农民秋收。

进入秋季,农作物都渐渐成熟,瓜果飘香,农民丰收在望。国网特克斯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组织党员服务队帮助农户排查用电线路安全隐患,了解农民临时用电需求,并根据秋季农作物生长特点提供特色化服务。

为保障农民们秋收时节的安全、安稳用电,该公司重点对乡村周边的漏电保护器安装、线路老化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及时制止和纠正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同时对秋收、建房等临时用电实行不间断检查,通过现场技术指导引导村民安全用电。

“每年这个时候都能看到你们,没想到今年你们还真帮了我一个大忙,要不是你们来检查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大的安全隐患呢。”王大爷看着在消除隐患的党员服务队队员开心地说道。

此外,该公司各供电所按照供电区域管理划分,对农业用电服务实施分片管理,依托党员服务队,发放便民服务卡,多角度公布服务电话,对农业生产线路开展周期巡视,提供“零距离”供电服务,并与村委会及时联系,建立工作联动机制,为村民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全力助力农民秋收。

作者: 赵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节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