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团委“烧烤大侠”开赛啦

2020-09-16 10:50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 邹目一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高质量发展团队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迷倒入职新员工的是风景还是美食?竟是烧烤的魅力!“这次烧烤大赛分为5个小组,烧烤本领就各显神通啊”,“刚进公司第一天就赶上了这次烧烤大赛,好幸福呀!”为增强公司团委青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树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形象,近日,哈密热电公司团委、工会组织开展“烧烤大侠”争霸活动。

本次活动由小分队自由组合烧烤PK,圆桌会议自我介绍两个环节组成。从拾柴、垒灶、生火到一锅香,每组领取食材,亲自动手烧烤,有的因炭火不旺而寻求帮助,有的因食材烤焦而心疼,有的拿着美食到处“诱惑”,每组互相“串门”,交流烧烤心得,品尝着自己和其他组的美食,大家有条不紊、分工明确,充分体验了自食其力、合作共赢的战果;公司邀请的“美食品尝官”入场,面对色香俱全的肉串,赞不绝口,烧烤环节结束进入圆桌会议阶段,大家分别对自己进行自我介绍、破冰活动、爱好交流,本次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既愉悦了青工的身心,也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公司团员积极响应国家节约粮食的号召,将烹饪好的食物全部“消灭”,该公司团委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坚持为党育人、为企育才,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耿春雨 邹目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高质量发展查看更多>团队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