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张掖山丹县供电公司:“五个结合”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16 11:12来源:国网张掖山丹县供电公司作者:李自军关键词:国网山丹县供电公司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巩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文化铸魂文化赋能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实践,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近日,国网张掖山丹县供电公司围绕“五个结合”,扎实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各乡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卫生责任区,积极开展“门前三包、门内达标”志愿服务活动。将环境卫生整治作为文明县城创建和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常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营销部党支部结合达标创优,全面开展“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党员身份意识,敢于啃硬骨头、勇于攻关,通过定目标、压担子帮助帮扶单位指标提升和管理提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志愿服务活动成果。

在该公司生产技术部党支部牵头开展的“优质安全我担当”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们带头参与联合检修,不怕苦、能吃苦,在保质保量完成检修任务中彰显党员风采,特别是技术骨干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多干实干赢得口碑,为党旗添彩、党徽增光,为公司发展和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贡献力量。

在“支部创品牌、党员创价值”志愿服务活动中,各支部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载体,扎实开展好党建基础巩固提升年活动为目标,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对照巡查监督反馈和各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党员自觉承担起共同责任,主动从自身做起,从党内七项组织生活制度盯起,第一时间带头整改、第一目标彻底整改、第一责任监督整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建党建工作品牌,体现党员价值创造,全面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该公司各支部根据自身专业特点结合“七项”服务,有重点的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践行“为美丽中国赋能、为美好生活充电”的企业使命,充分展现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品牌价值和良好形象。

为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紧紧围绕“稳、进、育、开”四字总要求,将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在党员身份证量化评价中予以体现,在“三亮三比”看板中予以展示,从而进一步激发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内生动力,形成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生动局面,有力有序推进年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李自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丹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