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当好“电保姆”

2020-09-16 20:39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魏妍妍、赵雪关键词: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红外测温用电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客户真空断路器进线出线柱头温度正常!”9月16日,在特克斯县文丰商贸有限公司专变处,国网特克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正在对其设备及周边线路进行红外测温隐患排查。

连日来,该公司大力开展用电大客户“专项服务”,党员服务队积极走访客户,开展重要客户用电检查,对客户用电设备精心“把脉”,对设备线夹、隔离刀闸、真空断路器、高压计量箱、变压器等认真排查,测量负荷,对自备应急电源做好安全性能检测,第一时间了解设备健康状况,对存在的隐患及时与用户沟通,针对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整改意见,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同时做好跟踪服务,帮助客户进行整改消缺,针对企业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此外该公司重点加大对线路前端用电大客户的密切排查,避免出现因客户设备故障导致线路跳闸停电事故。

据了解,该公司在做好供电服务的同时,开展反窃电专项大检查活动,将突击检查与常态化巡视相结合,根据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进行深入分析,通过现场计量与系统数据进行核实对比,对用电异常客户进行不间断式检查,杜绝违章用电、偷电漏电事件发生,对扰乱用电秩序的行为严格依据《电力法》等规定处理,积极营造打击窃电,依法用电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客户用电安全检查工作,同时为客户提供电力技术支持,做到检查、告知、督导“三到位”,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作者: 魏妍妍、赵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查看更多>红外测温查看更多>用电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