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提前行动 为秋检秋查夯基

2020-09-17 08:2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秋检秋查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济源供电公司围绕提前梳理确定的110千伏堰头变电站技改、祥云变电站检修等秋检项目,结合电力布局、负荷特点和设备性能,组织人员开展综合诊断,细化具体措施,加强人力物力统筹,着力为秋检秋查夯基。

当前,秋检电网设施检修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即将全面铺开。济源供电公司提前行动、细化措施,保障秋检秋查工作有序有效实施。

济源供电公司本着早行动、早推进的原则,加强统筹,认真安排,组织安监、调控、运维等部门,对各变电站和输配电线路开展梳理分析,重点对网架结构、设备状态、承载水平、供电能力等细致问诊,对用电高峰期间重载、满载和山区运行环境复杂的供电设施,以及服役时间长、相对老化的电力设备,集思广益、反复评估,针对发现的问题或不足,认真开展研讨和论证,细化秋检相关措施,提高秋检的覆盖面和针对性。针对已经确定的秋检重点项目,按照时效性、严谨性、安全性、质量性原则,从计划制定、施工环节、安全管理等方面,制定较为详实的实施意见,把措施细化到检修、预试和运维监测各环节、各流程,有效规避秋季电网和设备检修工作过程中的各类风险,并通过探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成果的实战化应用,拿出相应的方法措施途径和意见建议,为提高秋检秋查工作效能提供保证。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将严格对照秋检工作要点和相关要求,吸纳有益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秋检计划,据此制定科学的管理台账,扎实做好秋检秋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着力打造优质秋检和平安秋检,全面提高设备健康水平,服务济源城乡安全用电。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秋检秋查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