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全力确保“中国开渔节”用电无忧

2020-09-17 09:53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晓敏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保供电开渔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千年渔乡,喜迎开渔;百里黄金海岸,汇聚四海宾朋。9月16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开渔节祭海仪式及开船仪式在全国六大中心渔港之一的石浦港隆重举行。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兵强将前往石浦中国渔村皇城沙滩和古城码头,对仪式活动现场的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巡查。

已经连续举办二十三届的开渔节,是象山对外开放的大舞台和展示象山形象的金名片。今年开渔节的系列活动分为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除了传统的祭海仪式和开船仪式,还有“渔钓东海我为泥狂”系列活动、“象村音乐季”等配套活动。

为确保开渔节系列活动电力供应的安全可靠,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根据每一项节庆活动的时间表,分步安排落实好各项保电措施。组织技术人员对节会活动的主供线路进行特巡和消缺,多次到开渔节各活动现场进行勘查,做好配电设施的安装与测试。

9月上旬,石浦供电所已完成平岩F405、线兰家F410线、昌锦F400线、名都F402线、金山387线、南汇F408线共6条主线路的特巡工作;9月10日上午,该所保电队员来到石浦海峡广场,对老旧计量箱进行更换,并将用电容量从原来的25千瓦增容到60千瓦。9月12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又组织人员前往海峡广场,对开船仪式活动现场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检查,安装好临时电源配电箱与应急电源连接箱。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预案,在活动现场配置应急发电车,安排人员现场保供电值班,确保中国开渔节用电万无一失。

作者: 陈晓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开渔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