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常规岛及其配套土建工程等6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2020-09-17 10: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招标海南昌江核电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放射性物质防护手套等采购项目(第二标段)三次招标公告

开标日期:2020年10月12日上午09:30

招标编号:GZ2007127-ZHS0SY

1、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委托,项目资金已落实并具备招标条件,现就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放射性物质防护手套等采购项目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供货地点: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所在地

(2)招标内容:放射性物质防护手套等采购。

(3)标段划分:二标段:天然乳胶手套(4400付)

(4)技术要求:见技术规格书

(5)质量要求:合格

(6)供货周期:因数量大,故根据甲方需求分批供货,甲方通知供货数量后20日内完成供货

2、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次招标的相关服务。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时的中标人必须为同一主体,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具有营业执照即可)以及有效的ISO9001系列或等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记录截图和“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截图。

(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

(5)投标单位法人及中高层管理人员不得相互参股或交叉任职。

(6)已经列入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供应商处罚清单,在处罚期间,其法人或担任公司经营管理者在其他公司中占有股份、存在关联关系的,该公司与受到处罚的供应商均不得参与。

(7)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23日期间购买标书,标书费700元整,售后不退。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投标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注册后报名,报名审核合格后下载招标文件,如未注册、报名,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21-64387025、64387026,工作日上午8:30—11:30,工作日下午13:30—17:30)。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投标人报名需将单位相关资质和业绩(本公告第2项所要求的全部资质证明材料,提交的证件凡需年检的都必须是年检后的),发至邮箱381543953@qq.com,报名成功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

4、投标文件都应附二标段:人民币叁万元整的投标保证金,并于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上午9:30前递交到开标现场。对于迟交的投标书将不予接受。

5、兹定于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上午9:30在嘉峪关市酒钢宾馆西楼八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http//ecp.cnnc.com.cn)、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网(http://www.gansubidding.com/)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标书费及保证金收款人: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兰州农商银行高新开发支行营业部

账号:0115 4012 2000 0011 9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高新区飞雁街118号

联 系 人: 江涛13399429960

E-mail: 381543953@qq.com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招标查看更多>海南昌江核电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