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公司领导参加基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7 21:06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按照分工分别深入各自党建联系点调研工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重点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1年视察国家电网四川成都共产党员服务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毛伟明同志《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和在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工作实际,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

该公司领导要求各基层支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支部要和群众密切联系起来,架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工程,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到推进重点工作,实现公司各项业务指标快速提升上来;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在职工生活、党风廉政、安全管控、绩效管理、营销运检等各项中心工作,要发挥支部优势,干精彩、提价值,为公司安全健康发展做出贡献;要夯实供电所基础管理。将“班组积分制考核”落实到各个供电所,通过积分制调动班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供电所管理工作的有效提升。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主题党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