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推行“e约车”提质增效助推绿色出行

2020-09-18 05:07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网约车绿色出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今天第一次使用手机e约车软件,乘坐网约车办理工作业务,用车模式适合点对点的短途出行,特定区域实现车辆特定时段运转,方便快捷,避免了驾驶员的长时间等待,提高了车辆使用效率。”9月9日下午,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综合服务班的邬战捷首次用“e约车”代替生产管理用车前往慈溪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这是标志着该公司在机关本部推行“e约车”,探索以社会网约车补充生产管理用车,推动员工绿色出行的一个缩影。

“e约车”是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基于车联网,通过聚合电动汽车产业上下游资源,以出行服务为场景切入,持续创新出行服务体系,充分应用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和先进通信技术,打造而成的集出行服务、车辆管理于一体的“e约车”出行共享平台,集合了“曹操专车”“滴滴出行”“首汽约车”和“神州专车”4家运营商,可提供绿色、智能、高效的出行服务保障。

随着车辆管理改革工作的推进,2020年度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将缩编10辆老旧生产车辆,完成报废,为了缓解生产管理用车可能会出现的紧张局面,该公司及时上线“e约车”,不仅弥补了用车缺口,同时还降低了车辆整体运行成本,对降本增效起到积极作用。截至目前,该公司注册“e约车”用户达100余人。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跟踪、分析“e约车”使用数据,为全面落实社会网约车绿色出行提供依据,从而为生产经营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绿色、智能、经济、便捷的出行保障服务。

作者: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网约车查看更多>绿色出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