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首推“慈电通”智慧用电服务品牌 提升客户用能体验

2020-09-18 05:16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智慧用电提升用能体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亏应用了你们的“慈电通”电管家,出现故障提前告警,不然一旦酿成事故,我们的损失可就大了。”9月11日,完成出线电缆更换之后,用能管理设备终端上的数据恢复了正常,浙江阿斯贝拉制冷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打电话给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表示感谢。

具体的事情要从4天前说起。9月7日10时30分,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智慧电务电管家监控平台接到告警,浙江阿斯贝拉制冷科技有限公司1D2-4号出线电流数据超限,出线温度达到81℃。该公司抢修人员接到指令后,于11时10分到达告警现场,经排查,发现近期客户增大产能导致1D2-4号出线电缆原有型号无法承载该线路的电流负荷。查明原因后,抢修人员建议企业更换出线电缆,避免电缆发热可能导致的事故。这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据悉,“慈电通”智慧用电服务是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针对企业客户推出的综合能源服务品牌,主要通过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最新技术,为企业提供集24小时监测、智能化运维、专业化检修于一体的全方位用电服务,服务内容涵盖线路、变电站、配电房以及其他外延服务共计四大类18项内容。此项服务为该公司首创,推出以来,备受企业客户的青睐和好评。截至目前,当地已有218家专变客户应用了“慈电通”电管家服务。

“慈电通”电管家服务的推出,通过为企业提供设备维护、消缺、故障抢修、定期线路检查、电气安全培训等服务,让企业的用电安全更有保障,通过加装E监控平台,当电压、电流、温度等指标出现故障时,可以提前进行预警,为企业做好相应预案提供参谋,同时,该服务还涵盖“云电贷”金融优惠服务,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方面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切实提升了客户的用能体验。

作者: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智慧用电查看更多>提升用能体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