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鞍钢集团座谈

2020-09-18 09:08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京与来访的鞍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谭成旭,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志浩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深入交流。三峡集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范夏夏,鞍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义栋,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谢峰等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谭成旭、戴志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鞍钢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改革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鞍钢集团被誉为“新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为国家经济建设和钢铁事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自建设三峡工程开始,鞍钢集团成为三峡集团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为三峡集团大型水电工程建设提供可靠的原材料支撑。双方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建立更加有效、更加紧密、更加巩固的合作关系,着眼当下、立足未来,在科技创新、资本运作、清洁能源等方面开展更深层级、更高水平的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谭成旭、戴志浩对三峡集团一直以来给予鞍钢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谭成旭、戴志浩表示,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鞍钢集团在冶金技术、工艺和产品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可以为三峡集团提供更多的材料选择方案和更好的服务。希望双方开展更紧密、更高效的合作,加强技术创新,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共进。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