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4-9.1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9-18 11: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投资3.5亿元的生物质发电项目落户黑山县

9月14日,锦州黑山县与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签约,这标志着投资3.5亿元的生物质发电项目落户黑山。生物质发电项目,是国能黑山生物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项目在原有一台12兆瓦生物发电机组基础上,新建一台35兆瓦的生物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总投资1.42亿元清洁能源供热项目正式签约河南安阳县

9月16日,安阳县清洁能源供热项目签约仪式在安阳迎宾馆举行。该项目总投资达1.42亿元,服务片区约300万平方米,填补了安阳县及周边乡镇供暖的空白,将大大提高该区域居民幸福指数。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陕西省再废止6个风电项目

陕西延安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延安市“十三五”可再生能源建设项目梳理情况的公示,公示中明确表示将延安市不能按时开工建设的项目废止,其中包括6个风电项目,共计27万千瓦规模。

华能大连庄河海上风电II300MW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

9月12日,华能辽宁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庄河海上风电II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该项目位于辽宁省大连市庄河海域,装机容量30万千瓦,安装60台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1座220千伏海上升压变电站和1座陆上集控中心。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新疆2.4GW风电项目可研招标启动

国家电投新疆2.4GW风电项目可研招标启动,拟规划在塔城老风口-玛依塔斯区域开发建设190万千瓦风电项目,在塔城玛依塔斯区域开发建设20万千瓦风电项目,在塔城地区161团境内建设30万千瓦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宁夏中卫香山风电场200MW风电首台风机并网

9月13日,中卫香山风电场200MW风电新建工程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中卫香山风电场项目装机200MW,安装80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国电投山东夏津风电全容量并网

9月10日,山东夏津雷集50MW风电项目历经10天调试,17台风机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圆满完成“保电价”目标任务。该项目采用明阳智能3.0MW风电机组,风机塔筒高130米。

详情点击

中节能甘肃马鬃山第二风电场B区100MW项目风电机组开标

近日,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确定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在甘肃省酒泉地区投资建设的中节能马鬃山第二风电场B区200MW风电项目(第二批100MW)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供应商。

详情点击

中海油首个海上风电项目首批风机投产

近日,中海油首个海上风电项目首批风机投产。该海上风电项目位于江苏省附近海域,风电场中心离岸距离39公里,水深约12米。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300兆瓦,计划在海上建设67台风机,首批风机已实现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预中标大唐绥滨三期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

日前大唐绥滨三期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标段招标中标公示 ,金风科技预中标,投标报价47970万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7-9.1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